重慶美女用LED屏高調求婚:我要嫁你

電影《從你的全世界路過》,為美麗的重慶增添瞭一絲浪漫氣息。現實生活中,重慶依舊不乏“從你的全世界路過”這樣浪漫的故事。 1000天前,他是伴郎,女孩是伴娘。婚宴上,男孩仗義地為陌生的伴娘擋酒解瞭圍,不久後,兩人相戀。10月12日,婚宴後的第1000天,女孩在LED大屏上打出結婚宣言,高調向男孩“求婚”。傍晚,發生在南濱路煙雨公園的一幕,令不少行人停留:“這次,又該相信愛情瞭。” (來自:上遊新聞-重慶晨報)

第1000天 重慶妹子高調求婚 LED大屏喊話“我要嫁你” 12日晚8時左右,途經南岸區南濱路的不少路人紛紛停瞭下來,喜來登酒店外,LED大坪突然亮起,三張滾動變化的圖片,引得眾人拍攝上網。 一組年輕戀人旅行中拍攝的圖集播放不久後,字幕打出“為瞭那3杯酒和1瓶礦泉水,我要一輩子和你在一起”,最後,定格在一張“宏哥,我要嫁你”的圖片中...人群頓時興奮瞭,“這是在求婚哦。”“這個求婚的,怕是個女娃兒喲。”.... 就在人群疑惑之時,一個衣著禮服的女孩出現在人群,她單膝下跪,台中通馬桶價格高喊:“娶我,好嗎?”人群興奮起來,高喊“宏哥!娶她!娶她!”一臉驚訝的男友很久才緩過神來:“我們結婚吧!” 兩人相擁的一刻,女孩哭瞭。她說,相戀3年,性格外向的男友一直主動照顧著她,這一次,性格內向的她,要主動一次,做出大膽決定:在眾人面前,向男友求婚。 女孩名叫袁雨茜,21歲,簇擁的人群中,不少是這對戀人的好友,大傢從1個月前開始“密謀”,集體“謀劃”瞭這場求婚。 12日一早,小袁給男朋友發去信息:“嘿!宏哥,今天晚上請我吃飯嘛。”24歲的蒲宏還是那句話:“要得,地方你定。” 袁雨茜說要加班,吃飯的時間估計得晚點,最終,兩人約定:晚上7:30,南濱路煙雨公園碰頭。 以為就是一次普通的飯局,但蒲宏怎麼也沒料到,一個巨大的驚喜正等著他。 晚上7:30,蒲宏準時達到,但不見女朋友的身影,此時,天空下著綿綿細雨,周圍看似很冷清。但她們的20多名好友早已準備就緒,女主角沒出現,倒是一群朋友陸續出現在男孩面前,“宏哥,拿著玫瑰,跟我走!”11個人接力,用朵玫瑰引路,將他帶到瞭女孩面前。 最終,在浪漫的南濱路上,上演瞭求婚一幕。 (來自:上遊新聞-重慶晨報)

1000天前 伴郎為她擋瞭3杯白酒 男生溫暖瞭女孩 如此高調求婚,女主角袁雨茜說,她並不介意,而且還很樂意。21歲的小袁目前自己經營一傢公司,她說,她希望有一個浪漫的求婚儀式,至於誰是主動求婚的那個人,並不重要。 現場好友們說,小袁和男友,其實是大傢平時都很羨慕的一對。10月12日,兩人相識的第1000天。而兩人的相戀,其實很意外。 2013年12月,還在重慶師范大學讀書的小袁,受表姐的邀請做她的伴娘,婚禮上,男方的伴郎也是自傢親戚,當年21歲的蒲宏。 “雖然是伴娘、伴郎,但我倆基本上沒啥交流,直到儀式結束後,我被一群好友拉住勸酒。”小袁說,在婚禮後,有幾名參加婚禮的賓客圍著她,起哄要跟伴娘喝酒,不喝酒就得表演節目,因為從小被父母寵愛,很少遇到這類情況的她,當時差點哭瞭。 正在最無助的時候,伴郎出現瞭,“他站瞭出來,端起一杯白酒就一飲而盡,並挨個和起哄的幾個人喝瞭一杯,才讓大傢退開。”後來,平時很少喝酒的伴郎吐瞭。 (來自:上遊新聞-重慶晨報)

這1000天 1瓶礦泉水的感動 讓女孩幸福至今 小袁說,當時自己就很感動,但這事過瞭也就過瞭,沒多留心。後來,從表姐那得知,伴郎名叫蒲宏,剛剛大學畢業不久,再後來,蒲宏加瞭她的微信,兩人成瞭朋友。 “他主動追求我,我也覺得他人很踏實,我們就很快在一起瞭。”此後的1000天,小袁覺得自己很幸福,“他叫我小公主,我管他叫宏哥。” 2014年初,為瞭給女友穩定的生活,蒲宏決定創業,辦起瞭自己的公司,拿出瞭大學幾年出去兼職的所有積蓄,加上父母的支持,共計9萬元,開瞭個婚慶公司。小袁是個安靜的女孩,蒲宏則比較外向,結果這樣的組合還相處得不錯,一起吃的苦,在旁人眼中也挺甜蜜。 “剛開始的時候他們很辛苦,沒有業務、也沒有瞭經濟來源,最窮的時候有一次,兩人就剩幾塊錢瞭。”小袁的好友小瑩說,那天,兩人常在外面掃街找客戶,又累又餓,蒲宏身上沒剩啥錢瞭,隻夠買一瓶礦泉水和一袋面包,蒲宏將這事瞞瞭下來,給小袁買瞭礦泉水,自己一口沒喝。“他說他不渴,其實是想照顧到小袁。” 最終,小袁得知實情,一瓶礦泉水的故事,也成瞭兩人最浪漫的“苦”,感動瞭身邊不少好友。 “我倆的相處,沒有多波瀾壯闊,但一點一滴的感情,讓我記住瞭他的好,希望能夠嫁給他。”小袁說,最近1年多,公司業務逐漸好起來,客戶多瞭,蒲宏為瞭節省,常一個人幹幾個人的活,但讓她過得很輕松,直到現在,兩人有瞭自己的車、房,還開瞭第二傢店。 說起兩人的相處,小袁覺得,男友的溫暖,讓她感覺幸福。不管多忙,蒲宏都會記得她的生日和兩人的紀念日,“生日時,宏哥會為我準備特殊的生日早餐:一枚雞蛋。”細小的感動,讓小袁幸福至今。她笑嘻嘻地說,隻要你認定瞭對方,求婚,這事誰主動一點還不都一樣? 上遊新聞-重慶晨報記者 王珊 攝影 雷鍵(上遊新聞-重慶晨報) (來自:上遊新聞-重慶晨報)

求婚成功,蒲宏為袁雨茜戴上戒指。圖片來自上遊新聞-重慶晨報 (來自:上遊新聞-重慶晨報)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台中水肥清運行評論

台中清化糞池推薦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dln157nr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